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7招帮你提高皮肤免疫力

  对于青春期的女性朋友们来说痘痘是令人烦恼的问题,引发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免疫力低下也是。免疫力低下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引发痘痘,那么免疫力低下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为你支招帮你提高皮肤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免疫力低下会影响皮肤引发痘痘

  脸上老出油、长痘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皮肤问题,但很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造成的。

  研究发现,免疫系统会对生存在人体皮肤表面的细菌起到支配作用,并增加人们患皮肤病的风险。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皮肤很容易出现湿疹、长痘痘、皮肤溃烂等问题。原因是,免疫力低下会导致特定皮肤区域的微生物多样性失衡,并使皮肤容易出现身体健康者所没有的细菌和真菌。

  皮肤免疫力低惹来黄褐斑

  黄褐斑是女性皮肤的大天敌,而皮肤微生物失衡则是引来黄褐斑的重要原因。一般情况下皮肤有维持生态平衡的能力,不同菌群之间存在共生或抬抗作用。但是,如果皮肤的不同菌群之间处于不协调的状态,既微生态失衡,就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引发多种皮肤疾病。

  明显的就是产生褐色素和菊黄色素,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增加黄褐斑。

  抗痘祛斑先提高皮肤免疫力

  1、多吃大豆制品

  大豆中的异黄酮素(IsoflAVONes)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份女性荷尔蒙的作用,帮助对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对女性的内分泌有重要的调节作用,可以有效平衡皮肤微生物环境。

  大豆制品,如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其它加工豆制品,如百页豆腐、豆干及豆皮等热量较高,建议少量食用。

  2、谷类食物不可缺少

  粗粮中的纤维素可以加速肠部蠕动,促进排便排毒,减少长暗疮等皮肤病;粗粮利尿消肿让皮肤细腻均匀。

  粗粮富含的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是保护皮肤的天使;特别是粗粮中还含有大量镁,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这也是保证皮肤健美的关键。

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如何提高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