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预防 男士注意6个方面

  近新闻上播报,天气寒冷以来,前列腺增生的就诊人数急剧上升。那么,前列腺增生的预防方法是什么呢?前列腺增生都有哪些症状呢?得了前列腺增生应该如何有效治疗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前列腺增生的预防

  1、保持清洁

  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阴部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时注意还会发生危险。因此,坚持清洗会阴部是预防前列腺炎的一个重要环节。

  2、防止受寒

  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不要久坐在凉石头上,因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3、按摩保健

  可以在临睡以前做自我按摩,以达到保健的目的。

  提示:青少年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规律、科学的生活习惯。比如饮食中少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饮酒,避免让前列腺及膀胱颈反复充血(节制性生活);减少便秘的发生。

  4、少吃辛辣食物

  有效预防前列腺增生的方法是什么?在生活中辛辣食物一般对身体有刺激作用,长期食用会影响前列腺的健康,因此在预防的时候需要积极的调整饮食习惯,避免受到不良的影响。

  5、不能憋尿

  不少的朋友在生活中养成了憋尿的坏习惯,这是非常不利于前列腺健康的,在有排尿感觉的时候不去排尿,会导致膀胱过度充盈,一旦影响到逼尿肌张力,就容易出现前列腺炎症,因此在预防的时候注意不要憋尿。

  6、避免久坐

  炎症之所以会出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工作中需要一直保持坐立的姿势,这样时间一长,就会影响前列腺一直充血,受到压迫的前列腺就容易出现炎症,或者其他的异常情况,导致问题出现,因此在坐了几个小时之后可以适当的起来运动运动,可以有效的预防前列腺炎症出现。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