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美容 外用方式更有效

  蜂王浆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蜂王浆的功效一直是大家追捧的原因。蜂王浆对我们的健康保护有很多帮助,但是大家知道蜂王浆美容吗,可以做各种各样的面膜,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学习一下蜂王浆美容。

  蜂王浆美容

  蜂王浆祛粉刺柠檬蜜

  配方:蜂王浆10克,柠檬汁8克,白色蜂蜜7克

  制作与用法:首先榨取柠檬汁,过滤后与蜂王浆、蜂蜜混合,调匀。每日睡前洗脸后,取3克涂到面部,轻轻揉搓片刻,第二日清晨用清水洗去。

  作用:养颜、净面、驻容,可使皮肤柔嫩细腻,面部粉刺消退。

  蜂王浆润肤蛋清面

  配方:蜂王浆50克,鸡蛋清1/2个

  制作与用法:将鸡蛋清打入碗中,调入蜂王浆,搅匀,存入冰箱中。温水洗脸后,取2~3克揉搓到面部,保持30分钟,洗去,每日1次。

  作用:营养皮肤,滋润皮肤,可使皮肤红润细白。

  蜂王浆护发液

  配方:蜂王浆5克,鲜牛奶5克

  制作与用法:将蜂王浆与鲜牛奶混合调匀。洗发后将之洒到头发及头皮上,轻轻揉搓头发和头皮,使之分布均匀,保持30分钟以上,洗去。

  作用:养发护发,乌发生发,可使头发黑亮富有柔性,有效防治断发、黄发。

  蜂王浆增白祛皱花粉

  配方:蜂王浆20克,破壁蜂花粉20克,蜂蜜20克

  制作与用法:将以上三味混合调匀,制成膏,每日睡前洗脸后,取少量涂于面部,揉搓片刻,第二日清晨洗去。

  作用:营养皮肤,增白养颜,美容去皱

蜂王浆 蜂王浆的功效与作用 蜂王浆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