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盘点那些不能吃的肉类部位

  以前听人说过猪的身上全部都是宝,什么都能吃,那大家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呢,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肉类有好多地方都是不能吃的,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饮食禁忌

  1、鱼“黑衣”不能吃

  鱼体腹腔两侧有一层黑色膜衣,是腥臭、泥土味浓的部位,含有大量的类脂质、溶菌酶等物质。

  2、禽“尖翅”不能吃

  鸡、鸭、鹅等禽类屁股上端长尾羽的部位,学名“腔上囊”,是淋巴腺体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巨噬细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质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个藏污纳垢的“仓库”。

  3、猪脖子的肉疙瘩不能吃

  食用时应易除猪脖子等处灰色、黄色或暗红色的肉疙瘩,即称为肉枣的东西,因为这些地方含有很多病菌和病毒,若食用则易感染疾病。

  4、鸡头不能吃

  我国有句民谚:十年鸡头胜砒霜。为何鸡越老,鸡头毒性就越大呢?医学专家分析,其原因是鸡在啄食中会吃进有害的重金属物。

  5、鸡脖不能吃

  鸡脖鸭脖不要吃皮,也不要吃到气管。这里面都含有大量的高胆固醇,所以好不要吃这些部位。

  6、畜“三腺”不能吃

  猪、牛、羊等动物体上的甲状腺、肾上腺、病变淋巴腺是三种“生理性有害器官”。

  7、羊“悬筋”→→→

肉类 肉类的营养价值 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