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的做法 排骨汤一样有营养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肉类之一,那大家喜欢吃猪身上的哪一个地方的肉呢?觉得如何做好吃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吃又营养的猪肉食谱,快来学习一下吧。

  糖醋排骨的做法

  糖醋排骨

  主料:猪软排500g

  配料:葱、姜、蒜、米醋,生抽,老抽,冰糖,料酒,

  做法

  1、猪软排切5-6cm长的块,洗净后冷水下锅,烧开后去血末。待血末出净后捞出排骨冲洗干净。

  2、把洗净的排骨冷水下锅,下料酒、葱姜蒜,烧开后开中火盖锅盖煮15分钟,煮好捞出排骨,汤备用。

  3、起火锅热热后放油,至油温7成时下排骨和适量料酒略微煸炒一下,依次下生抽、米醋、冰糖,翻炒均匀。

  4、下适量肉汤,开中小火盖锅盖焖5-8分钟,看到汁水开始变稠开始下老抽调色。

  5、待汁水全部收起,已经非常粘稠的时候就可以出锅。

  排骨的其他做法

  红烧排骨

  材料

  排骨400克,姜片、大葱、八角、茴香、桂皮、草果、香叶、丁香、花椒各适量,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1.排骨斩成5公分的段,放入沸水中略焯一下,除去血水,捞起待用。

  想知道接下来怎么做红烧排骨吗快接着往下看吧。

排骨 糖醋排骨的做法 莲藕排骨汤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