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的做法 排骨还可以这样做

  排骨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肉类,对于很多人来说,吃排骨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排骨在日常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常见的就是糖醋排骨以及制成3排骨汤等。小编给大家几款排骨的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排骨的做法

  蒜香排骨

  主料:猪小排骨750克, 辅料:蒜末,料酒,酱油,糖,嫩肉粉各适量。

  做法

  1、猪小排骨剁成7厘米长的段,洗净,沥干水分。

  2、排骨段加入料酒、酱油、糖、嫩肉粉拌匀,腌20分钟。

  3、烤盘上铺一层铝箔纸,放入排骨,将其移入烤箱烤20分钟,取出翻面后,撒上蒜末,再烤20分钟,熟后取出即可。

  提示:蒜末不能早加入,早加入易烧黑;半熟后再放,既烤出蒜香,又不焦黑。

  栗子烧排骨

  材料:排骨,板栗,葱,姜,蒜,花椒少许,大椒少许,桂皮少许,白糖,食用油,酱油,盐,鸡精。

  做法

  1.排骨,洗净控干水份。

  2.板栗去皮洗净,葱、姜分别切片,蒜瓣去皮拍破。

  3.炒锅倒油炒糖色。

  4.炒好糖色后,关火,将排骨倒入锅中翻炒至排骨表面均匀上色。

  5.将葱、姜、蒜、花椒、大料、桂皮下锅翻炒片刻后,再放入栗子,开火炒一小小会儿,加酱油。

  6.加水没过排骨表面,大火烧开。

  7.小火焖至肉熟,收汁即可。

排骨汤的家常做法 排骨的做法 糖醋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