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富来牌血尔口服液 为血液补充营养

  现在很多的人,特别是女性朋友和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会出现贫血的状况,这样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大家要在日常饮食等注意保护自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补血产品。

  康富来牌血尔口服液

  中文名称:康富来牌血尔口服液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0)第0498号

  生产企业:顺德康富来保健品有限公司

  保健功能:改善营养性贫血

  主要成分:每100g含:总皂甙 40mg、铁 29.3mg。

  主要原料:鲜鸡、当归、黄芪、卟啉铁。

  适宜人群:营养性贫血者。

  不适宜人群:无。

  包装规格:76ml/瓶,6瓶/盒。

  保质期:24个月

  用法用量:每日2次,每次38ml(摇匀后,(冷饮、热饮均可,儿童酌减)。

  贮藏方法:置阴凉处保存,开启后须及时盖上瓶塞。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康富来血尔口服液适合任何人群,是一种非常好的营养保健品。值得注意的是,在感冒、发热、体内感染性疾病病发期间,请不要服用血尔口服液 。因为在重感冒、发热、腹泻或体内感染性疾病期间,常引起人体免疫功能亢进,在破坏病原体时也破坏人体的正常组织。所以,应先治疗疾病,待感冒症状病退、热退、炎症消退后再服用血尔口服液较好。

  康富来牌血尔口服液适宜人群在下面哦!!

康富来 康富来牌血尔口服液 贫血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