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家教你“相面术” 看你能活多少年

  编者按:能不能活到100岁看你的脸就能知晓哦~别不相信,中医养生望诊教你看自己有没有长寿相!

  中医教你“相面术”看你能活多久

  长命百岁,是多么让人羡慕有向往,那你身上有没有长寿特征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你长的长寿吗?中医揭秘7大长寿养生面相! 

  1、头骨

  枕骨在脑后正中偏下的部位,由于睡觉时,它首先接触枕头,所以叫枕骨。这个骨头要连肉而起,不能过于孤零零地独露在外,脑后的枕骨丰满的人长寿。

  2、眼神

  中医学的观点非常注重观察神的存在与否,主要是指观察眼中的光彩。太乙照神经中说“目有神光者寿”。我们常说的眼炯炯有神就是这个意思。 

  3、眉毛 

  眉毛被称为保寿宫,可见它与人的生命有关系。神相全编中说道“眉毛长垂,高寿无疑”。就是说眉毛高长而眉尾下垂的人高寿无疑。

  4、鼻子

中医养生 中医相面术 中医馆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