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是怎么形成的 女士需提防5个凶手(2)

  肾结石症状

  1.腰部钝痛

  多为肾盂较大结石,剧烈运动后可出现血尿。

  2.肾绞痛

  常为较小结石患者,有镜下或肉眼血尿,肾区叩痛明显。疼痛发作时患者面色苍白、全身冷汗、脉搏快速、微弱,甚至血压下降,常伴有恶心、呕吐及腹胀等胃肠道症状。

  3.感染症状

  肾结石患者合并感染时可出现脓尿,急性发作时可有畏寒、发热、腰痛、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4.肾功能不全

  患者一侧肾结石引起梗阻,可导致该侧肾积水和进行性肾功能减退,双侧肾结石或孤立肾结结石引起梗阻,可发展为尿毒症。

  5.尿闭

  双侧肾结石引起两侧尿路梗阻、孤立肾或惟一有功能的肾结石梗阻可发生尿闭。一侧肾结石梗阻,对侧可发生反射性尿闭。

  6.腰部包块

  结石梗阻引起严重肾积水时,可在腰部或上腹部扪及包块。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草酸食物

  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的少吃些含有草酸的食物,否则的话就会导致肾脏负担加重同样严重的影响到肾结石的治疗以及恢复。

肾结石 肾结石是怎么形成的 肾结石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