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为什么这么疼 除了疼痛还会有这3个症状

  肾脏是我们身体重要的器官,但是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肾脏的健康,常见的肾脏疾病有很多,肾结石就是其中一种,而且出现肾结石之后,很多患者会有非常剧烈的疼痛感,为什么肾结石会这么疼呢?除了疼痛,肾结石还有哪些症状?有的人说出现肾结石之后多喝水能促进结石的排出,这是真的吗?

  肾结石为什么这么疼

  肾结石本身并不会导致疼痛,可如果肾脏因为结石而感染,或者肾结石从原本的位置移动到输尿管,就会导致疼痛出现。

肾结石本身并不会导致疼痛,可如果肾脏因为结石而感染

  我们的输尿管长度大约为5-7厘米,有些部位非常狭窄,结石脱落可能会导致输尿管被堵塞。输尿管是排出尿液的通道,被堵塞之后会因为无法及时将尿液排出,从而导致绞痛。此外,结石长时间堵塞在输尿管中,还有可能引发肾积水。

  有的患者出现肾结石之后并没有疼痛症状,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不重视。如果出现了结石之后,没有采取措施来调整,可能会导致结石越来越大,还有可能导致泌尿系统感染。

有的患者出现肾结石之后并没有疼痛症状

  肾结石的症状

  1、血尿

  出现疼痛症状之后,还会伴随着血尿出现。有的患者没有出现疼痛,但是有少量的血尿,肉眼可能无法察觉,但是在检查尿液时会被检测到,此时有可能就是肾结石的早期。

肾结石为什么这么疼 肾结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