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手指长短解读性格

  我们的手帮助我们做很多事情,但是你可曾想到,手指的长短竟然与自身的性格和健康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从手指长短解读性格的奇妙之处,就快到下文中去寻求答案吧。

  手指与性格

  ■开始

  “我的想法女性化”“我跟男的更谈得来”你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吗?或许那是天生的性质吧。有“男性脑”“女性脑”简单的鉴别方法,检查一下吧。

  ■从手指长度知道是“男性脑”还是“女性脑”

  请看右手的无名指和食指。这两个手指相比哪个更长?

  无名之比食指长的人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是“男性脑”。与性别无关,思维偏男性化。“男性脑”的人被认为有一下特征

  ·积极

  ·擅长理科

  ·不受别人影响

  ·容易得厌食症,感冒,自闭症、关节炎

  ·空间认识能力高

  ·不拘小节

  ·寻求惊险刺激

  食指比无名指的人

  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是“女性脑”。与性别无关,思维偏女性化。“女性脑”的人被认为有以下特征:

  ·语言能力高

  ·擅长文科

手指 手指与健康 手指与性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