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的做法 教你制作美味鲅鱼的方法

  今天讲的是鲅鱼,爱吃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说到这,有好多的问题,那么这道菜到底怎么做才好呢?鲅鱼的做法有很多,每一个地方的做法可能也不太相同,下面文章介绍的是烧鲅鱼、红烧鲅鱼的做法,,还不会的你一定要好好地耐心学学了!

  烧鲅鱼的做法

  1、新鲜鲅鱼去鳃去内脏收拾干净,洗净拭干,切成2cm厚的段。

  2、下锅前在面粉中打个滚沾满面粉。

  3、热锅凉油,将鱼段抖落多余面粉下锅煎制。

  4、不要急于翻动,一面金黄后翻面再煎至金黄。

  5、依次倒入料酒,陈醋,生抽,并加少许老抽调色,再加1大勺糖。

  6、倒入开水没过鱼身,加入葱,姜片1匙花椒粒,少许盐(之前加了咸的生抽)。

  7、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20分钟以上剁适量蒜末加入蒜末继续炖10分钟,汤汁稍浓稠即可出锅。

  小贴士

鲅鱼 鲅鱼的做法 鲅鱼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