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心是怎么回事 九种方式预防烧心

  烧心是一种位于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烧灼样的疼痛感,同时伴有反酸的症状。烧心是消化系统常见的症状的之一。烧心时,不仅会声音嘶哑,感觉有食物卡在嗓子,口腔、食道也会跟着受伤。那么到底烧心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九个治疗烧心的小方法,一起来看看。

  吃点杏仁

  杏仁是钙质的良好来源,它的碱性成分能平衡人体内的pH值,缓解烧心。

  早起后喝杯温水

  早起后、早饭前15~20分钟,喝些温水或柠檬水,人体就能自然地调节体内酸碱度,对消化功能非常有益,而且安全性很高。

  喝芦荟汁

  每天喝约56克的未经加工处理的芦荟汁,对烧心有缓解的作用。

  喝小苏打水

  把1汤匙的小苏打融入半杯温水中后喝下,非常有效。

  喝苹果醋

  每天喝1~2茶匙苹果醋,好添加在蜂蜜水、茶水里一起喝下。

烧心怎么办 烧心是怎么回事 烧心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