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气功疏通经络赶走多余脂肪

 

  本篇文章小编将隆重给大家推荐气功减肥,它是运用阴阳五行、经络脏腑理论阐述人的生老病死规律,把精、气、神作为人之三宝,把调和阴阳,益气养形作为养生健美之理论基础。从现代的角度来看,气功锻炼能起到身心健美及减肥的作用。

  根据腹型肥胖的不同,想尽办法减少腹部脂肪堆积,练习爬行虽有失大雅,然而在家中练习爬龙减肥功,出外显示苗条之身,何乐而不为呢?请试用爬龙减肥功。

  练法:四肢着地,指、趾分开,臀部尽量提高,脚尖用力向前一步一步爬行,自然呼吸。每爬行50一100步可起身休息片刻。反复进行,一般不少于30分钟。

  某些疾病或局部疼痛可以导致局部脂肪堆积,尤以颈、肩、腰、腹为著,对于年轻的肥胖人来说,试一试肩立式减肥功也是一种减肥的尝试。

  练法:

  ①仰卧在木板床上,两腿伸直并拢,徐徐将腿及躯干举起,两手撑持于腰际,尽量竖直上身、双腿。上肘着床,下巴触胸,仅颈与后肩着床,至不能支持时,再徐徐放下。开始每次仅能坚持l一2分钟,可逐渐延长时间。

  ②用鼻缓缓自然呼吸。

  ③闭气将腹部向内、向上收,收腹l一2秒钟。然后,将腹部肌肉有力地向下、向外推放出去,迅速使腹部恢复原状。闭着气连做5次。

  ④然后直立,慢而深地吸气。

  ⑤休息30秒钟,然后重复上述①至④的动作3—5次。

  ⑥体弱者亦可坐着练,将两手放在膝盖上。

  练法:

  ①坐在约高35厘米凳上,使小腿与大腿成10度角,男子右手握拳,左手抱在右拳外;女子左手握拳,右手抱在左拳外。肘放膝上,上身前伏,低头,将握拳的拳口垫在额头,眼微闭,全身放松。

  ②用鼻吸气,吸气要细、慢、均匀。同时小腹逐渐鼓起,待鼓到一定程度,便停顿呼吸2秒钟。然后迅速短吸气,再将气徐徐吐出,全身随之放松,如此循环不已。

  ③每次练15分钟,收功时闭着眼慢慢将头抬起,合掌搓手10余次,再用两手手指梳头若干次,随后睁开眼睛。睁开眼后,双手握拳举起,伸伸懒腰,深吸一口气,会感到眼目清亮,精神倍增

  功理:此功吸气时腹压增高,把内脏血液压迫到四肢及头部,呼气时腹压降低,四肢及头部血液又很快回到内脏,这样不断往复,促进了全身的血液循环,增进了人体新陈代谢。此功的深呼深吸,使横膈大幅度升降,会对内脏产生很好的按摩作用,从而有效地促使人体内能量的转换,并减少或消除因节食所造成的不良反应。

减肥 减肥方法 气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