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怎样净化空气 哪些植物能净化空气

  当今社会,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了,很多人为了能够净化自己周围的空气,使用空气净化器。那么空气净化器究竟是怎么样净化空气的呢?有哪些植物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欲知答案,请看下一页的介绍吧!

  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到底有多大,它的原理究竟是怎样的?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哪种空气净化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前一段时间连续的雾霾天,让空气净化器成了热销产品和热议话题。很多人也关心起来,空气净化器是怎样清洁空气的,到底能管多大用?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细菌、过敏原及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

  早起源于消防用途

  空气净化器早起源于消防用途,1823年,约翰和查尔斯·迪恩发明了一种新型烟雾防护装置,可使消防队员在灭火时避免烟雾侵袭。1854年,一个名叫约翰斯·滕豪斯的人在前辈发明的基础上又取得新进展:通过数次尝试,他了解到向空气过滤器中加入木炭可以过滤出有害和有毒气体。二战期间,美国科学家研制出HEPA过滤器,一度非常流行。

净化空气 净化空气的室内植物 空气净化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