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糕的做法 自制山楂糕的秘诀

  山楂糕到底怎么制作呢?今天小编交给你山楂糕的做法,让你每时每刻都能够达到开胃的效果。自己制作的就再也不用去商场购买,也不需要担心卫生的问题,所以真的很不错噢!接下来就去看看吧!

  山楂糕的做法

  山楂500g,藕粉15g,白糖250g,水250g

  做法

  1、山楂清洗干净,一剖两半,去掉底部和山楂核。

  2、锅里放入250g的水,放入加工好的山楂,小火煮20分钟至山楂软烂。

  3、待山楂稍凉后,将山楂连同剩余的汁水一起放入搅拌机内搅打成果泥。

  4、将山楂果泥倒入锅中,加入100g白糖小火慢慢搅拌,直到果泥变得粘稠冒泡。

  5、15g藕粉用少许凉白开融化,然后倒入锅中,小火搅拌至非常粘稠,然后趁热倒入容器内,待冷却后即可切块食用。

  自制山楂糕

  材料

  山楂、冰糖

  做法

  1、山楂洗净,去蒂、去核。

山楂 山楂糕 山楂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