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颈部保养 10招瑜伽美颈法

  是不是很想要一个美丽的颈部呢?到了夏季或是天气转热的时候你就可以展现自己完美的颈部曲线了。颈部也需要保养并且颈部比脸部衰老的还要快哦!

  美体瑜伽塑优雅美颈

  第一式

  做一个大跨步的动作,重心放在前脚掌,让背部力量帮助你向后舒展身体。

  第二式

  侧面的腿部可以抬多高呢?让骨骼在柔韧的训练中找到自我的平衡。

  第三式

  想要颈部的提拔,背部的力量不可或缺,试着用手抓住脚,撑开身体。

  第四式

  这个动作考验你对于全身肌肉的控制能力,你必须收紧腹部、背部、颈部。

  第五式

  这时经典的治疗颈椎病

  第六式

  如果将后腿抬起,力量的集中会塑造出优美的背、颈的曲线。

如何颈部保养 美体瑜伽 颈部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