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减肥食谱 助你健康瘦身

  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肥胖,而健康饮食会让减肥更加轻松。春季减肥,当然也要先从饮食下手。今天,小编给你推荐9个饮食减肥方法另加营养师的一天饮食推荐,让你也能轻轻松松瘦下来哦!

  饮食减肥注意事项

  1、削减脂肪的摄入

  仅靠坚持吃低脂或者无脂的食物是不能让你成功减肥的。健康减肥的关键是你摄入的热量要低于你消耗的热量。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有肥肉、油炸食品,而鸡肉、鱼肉中脂肪含量较少。减少脂肪的摄入,要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才能轻松减肥。

  2、不喝高热量饮料

  我们现在喝的含糖饮料、碳酸饮料、果汁等高热量饮料是减肥的大敌。饮料中含有的热量不像食物中的那样明显,也不能很快地给你产生饱腹感,会让你不知不觉地喝进更多的热量。所以,为了保持你的体重,好不要喝高热量的饮料。

  3、喝咖啡时选择脱脂牛奶

  咖啡中的咖啡因会抑制人的胃口并且加速人体新陈代谢。但是,如果你喝外卖咖啡,请选择脱脂牛奶。因为咖啡也是有热量的,尤其是当你往咖啡里加奶油、糖的时候。选择低脂牛奶能帮你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4、不要减少过多热量

  热量过低的饮食方式,并不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你突然从饮食中减掉过多的热量,你身体的基础新陈代谢率将自动减缓。一般成年女性每天少要是摄入170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才能保持你的新陈代谢水平,减肥才会更有效。

  5、一定要吃早餐

  早饭是与新陈代谢及减肥关系为密切的一餐。由于人在睡眠时,新陈代谢率很低,只有到再吃饭时才能恢复上升。所以,如果忽略早餐,身体在午饭之前不可能同往常一样燃烧脂肪。营养均衡的早餐是新陈代谢的启动器,也是成功减肥必备的秘诀。

健康瘦身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