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13妙招来帮您

  夏天就要到了,对自己的身材还有自信吗?如果感觉自己的某些地方还小有赘肉,那就要减点儿了。等到夏天就可以展现您的“S”身材了。那么怎样减肥快有效呢?

  想减肥没那么难,就是需要毅力和恒心。坚持下去,你就会慢慢发现,咦,肉肉不见了。小编搜集了13个减肥小妙招,希望能帮你快速有效的减掉赘肉,感兴趣的盆友来看看吧!

  1、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越多,新陈代谢就越快。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可在几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为避免弄伤身体,应请教练帮助选择适当的重量和制订适宜的锻炼计划。锻炼前后要做伸展运动,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举重的重量和次数可逐步增加。

  2、早点睡

  健康饮食、有规律的锻炼对于消除压力和腹部脂肪都有用,但前提是你的睡眠一定要充足。睡眠不足可能导致压力荷尔蒙可的松值上升,随之而来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

  3、多喝绿茶

  绿茶的好处真是多多,除了美肤、抗癌,研究者新还发现它甚至是个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烧剂。《营养学》杂志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 者在12周减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多,研究者就此推断绿茶中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地加快脂肪的代谢。

  4、量少无须忌口

  胖子与瘦子的食物大同小异,但是胖子总是吃得太多。苗条的人什么可口的饭菜都吃,但是吃得很少。她们重质不重量。这样她们不仅能够保持身体热量的收支平衡,而且还能品尝到美味。

减肥 减肥妙招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