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腰最有效 给你介绍8款运动

  很多美眉其实整体感觉不是太胖,只是赘肉都长在了腰腹部。看着正在增加的游泳圈,愁容慢慢爬上了脸。那么怎样瘦腰呢?什么方法有效呢?

  针对腰腹部的减肥,运动还是有效的。都有什么运动可以瘦腰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本文给你介绍了8款瘦腰运动,可以轻松减掉腰部赘肉,露出迷人小蛮腰,快来随小编看看吧!

  瘦腰一:实心球上抛运动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点评:这种运动减肥方法虽然简单,但非常有效,可以达到本质上的改变。使全身运动起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实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开始动作时,要活动一下筋骨,觉得累了之后,要懂得适可而止。

  瘦腰二:收腹运动

  坐在板凳或椅子的边缘。把两手放在臀部两边,紧抓着板凳边缘,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重复12次。

  点评:注意用力的部位就是消耗脂肪的地方,动作到位,瘦腰行动也事半功倍。

  

如何瘦腰 怎样瘦腰 怎样瘦腰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