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家政女皇栏目:迷罗讲瑜伽5分钟可瘦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29 11:44

  一分钟能做几个仰卧起坐?为什么做了却也瘦不下来?下面专业教练教你科学做瘦腹瑜伽动作,坚持练习下去,再配合每周3-4次的有氧运动,一周瘦腰2厘米不是问题哦!吃什么可以瘦腰呢,下面随着家政女皇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教练温馨提示

  呼吸提示

  动作过程中,起的状态(用力状态)呼气,退力状态时吸气。

  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有助于收紧腹横肌。它的要点是:静坐,呼吸时胸腔不要打开,通过腹腔吸气,吸气的时候感受腹腔向内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气再深呼出。

  动作提示

  现在开始忘记中学时你创造的1分钟仰卧起坐记录。任何一项针对肌肉的有效练习,都要求在动作过程中充分调动肌肉,动作过快很难体会肌肉的感觉。

  频率1∶3知道吗?在力量练习的时候,用力的过程只能起到20%~30%的作用,而退力的过程却能起到60%~70%的作用。所以在练习时我们也通常按1∶3的比例进行。试着在一个动作的过程中这样做——用力起“1”——退力放下“2”、“3”、“4”。

  饭后1个半小时是腹部练习的好时机,如果你以减肥为目的,练习结束1个小时后再进食。睡前2小时好不要补充过多的食物。如果你喜欢有型的腹肌,练习结束后好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4种美食刮掉腰上赘肉

  1、燕麦

  燕麦的纤维丰富、水溶性纤维含量多,对于排便很多帮助,同时还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以及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

  建议MM早餐食用一碗麦片粥,让肠胃开始一天的消化工作,并排出宿便。

  2、地瓜

  地瓜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另外地瓜含丰富的寡糖,帮助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可以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3、香蕉

  香蕉富含粗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有清热、润肠、解毒的作用,可有效防止便秘。

  习惯性便秘的MM可以每天吃2-3根香蕉,很快你就可以告别便秘的困扰了。

  4、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多吃能够促进排便,及时排出体内堆积毒素,让你的小腹恢复平坦。

  不过芹菜是吸光食物,好晚上食用,以免皮肤变黑。

  本期嘉宾介绍

  迷罗

  中医学专业,国际中医针灸师,中国“元瑜伽”创始人。著有畅销书《24节气养生法》《瑜伽养生大智慧》《向老天爷要健康》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如何瘦腰 家政女皇栏目 迷罗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