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家政女皇全集:何计国讲失明的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11-11 11:11

  失明是一种非常多见的现象,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因为一旦失明将对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那么生活中失明的原因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何计国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失明的原因

  一、白内障

  失明的原因有很多,白内障就是其中之一,每年每百万人群中所做的白内障手术数,如果出现白内障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

  1、使患者获得恢复视力和生活质量的高成功率。

  2、向患者提供可负担的和可接近的服务,特别是在缺医少药的的人群中。

  3、一定要增加现有白内障手术设施的利用率,并且在这期间要提高采用的措施为协调工作、培训人员和加强管理、监察和评价服务质量。

  二、沙眼

  沙眼是世界上缺少住房、水和卫生设施等生活基本需要的社会经济部发达地区常见病,我国沙眼特别是在农村和边远地区,沙眼仍是严重的致盲病,对于沙眼的防治,我们主要采用的是手术、抗生素、清洁脸部和改善环境的防治政策,我们应当积极采用。

  三、儿童盲

  主要是由于维生素A缺乏、麻疹、新生儿结膜炎、先天性或遗传性眼病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引起。不同国家儿童盲的原因有所不同。在我国儿童忙盲主要是由于先天性及遗传性眼病所致。应当加强宣传,注意孕期保健,避免近亲结婚,开展遗传咨询,提倡优生优育,能有效的减少这类眼病的发生,同时在一些地区也应注意维生素A缺乏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防治。

  四、屈光不正和低视力向

  屈光不正的患者提供矫正眼镜和解决低视力矫正,我国是近视眼的高发地区,对此应当进一步加强对近视眼的认识等因素,培训足够的验光人员、普及验光配镜设施,使屈光不正的患者得到及时恰当的屈光矫正。

  本期嘉宾介绍

  何计国

  男,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的教学与科研,主持与参加了多项国家、部和省级科研项目,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编与参编教材3本、出版专著2本。

  先后主讲本科生课程《基础营养学》、《食品卫生学》、《食品安全性评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临床营养学》及研究生课程《食品品质评价》、《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Seminar》等。新开研究生课程有《食品安全研究方法与进展》、《营养与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何计国 失明的原因 家政女皇全集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