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家政女皇栏目:陈红讲1个动作瞬间长高1厘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16 11:14

  长高是每个人都想的事情,特别是男生,就希望自己可以有挺拔的身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身高总是不尽人意,今天家政女皇栏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分钟就可以长高的方法,想要试一下么,下面一起跟着视频来看看长高的方法吧。

  增高动作

  ① 跪坐在地上,膝盖合拢,双脚分开。

  ② 向后慢慢躺下,双手支撑。

  ③ 身体躺下,伸直手臂。

  【原理】

  专家告诉我们,瞬间增高确实有可能。实际上这个神奇的动作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让我们平时弯曲的脊椎伸直了。这样身高自然就变高了。而且这个动作还能缓解你久坐后腰酸背痛的症状,可谓益处多多呢。

  增高的方法

  1.睡前不要想得太多,九十分钟内进入熟睡状态,第一个睡眠周期是九十分钟内,生长激素分泌多。

  2.运动饮食心态睡眠,如果你照我的方法做了,睡觉感觉腿踢空,腰酸,膝盖疼,脊椎不是很舒服。恭喜你,说明你已经正在长高了,千万不要放弃,有一点点效果之后要加强运动的量,后强调一点,不可以以来 那个 的时候偷懒喔,一定一定要坚持!

  3.每天定时定量压腿,就算增高不了身材还是很重要吧。

  4.多上厕所,多吃能通顺肠道的食物。少坐着,多站。

  5.每天坚持喝豆浆、牛奶,补充蛋白质非常重要。

  6.踢腿。这是省时间的拉伸运动,一只腿三十下,一分钟就搞定,可以一天睡前睡起进行。

  7.睡眠时间 8 小时以上,不能保证的一定要睡午觉补,睡前伸懒腰,双手和脚同时朝相反的方向拉伸,五个能出汗。

  8.羽毛球,这是我深刻的体验,男生打篮球能长个,女生打羽毛球就相当于男生打篮球的效果,不过好每周6 小时以上,分三次进行。

  9.喝很多很多水,加快新陈代谢,对皮肤也很好

  10..尽可能多吃,别怕长胖,减肥随时可以,身高可是错过年龄就无法挽回的。

  本期嘉宾介绍

  陈红

  男,副主任医师,1993年至1995年曾于北京积水谭医院工作,1995年至今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按摩科工作,著有《中医舌象诊断》、《推拿辅导教材》、《中医执业医师辅导习题集》。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现就职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推拿科,从事推拿康复工作。著有《中医舌象诊断》、《推拿辅导教材》、《中医执业医师辅导习题集》。擅长对多种软伤病及小儿病症治疗具有独特的临床疗效;手法治疗各种软组织损伤病,颈椎病、失眠。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栏目 长高的方法 陈红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