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央视健康之路:罗冬梅讲科学长高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20 15:51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科学长高的方法都有哪些

  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个子矮小而苦恼不已,专家告诉我们说,决定身高的因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遗传的原因,有的是因为生活中不注意饮食的搭配。不管怎么样科学的增高才是王道,那你知道增高有哪些方法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1、钙

  骨骼中对身高有影响的,就是脊椎骨和脚骨。而钙是构成骨骼的重要级元素,另外磷、钾、硫磺、钠,也都是骨骼中的重要成份哟!

  2、蛋白质

  增进你身高的成长激素,就是属于蛋白质系的物质。同时吸收好蛋白质,钙才能完全吸收。此外,肌肉发育也需要蛋白质呢!

  3、维他命

  维他命b2是成长促进剂,而缺乏维他命d,会造成骨质软化,有弯腰驼背的后果,维他命a、b、c、d可促进体内的蛋白质进行再合成的工作!

  4、纤维素

  它可扫除对增高有阻碍的肠内有害的东西,促进养分的消化与吸收。

  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一些增高的方法,专家告诉我们说,生活中合理的运动对增高也是有帮助的,祝您增高成功!

  本期嘉宾介绍

  罗冬梅

  女,课程教学:运动解剖学、人体解剖学、人类遗传学、运动与遗传、组织学实验和研究生解剖学专业课、研究生专题讲座以及生物力学研究生专业基础课等。

  社会职责

  1、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2、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运动解剖学学组组长。

  3、全国体育院校教材委员会,《运动解剖学》教材小组成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