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健康之路栏目:高占巍讲按摩去皱纹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17 11:47

  许多人都有抬头纹,生活中抬头纹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自信,使我们生活的很压抑。那么日常生活中出现抬头纹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之路栏目高占巍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按摩这处轻松去除满脸皱纹

  按摩法

  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皱纹,所以生活中要学会保养自己的面部皮肤,学会正确的按摩手法,能够有效去除面部皱纹。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

  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改掉不良习惯

  抬头纹的出现和我们的生活习惯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想要消除自己的抬头纹,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好的方式。

  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水就会导致自己出现肌肤老化的现象,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是非常必要的,这样能让肌肤提高含水度,减少皱纹的出现。

  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本期嘉宾介绍

  高占巍

  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科室行政负责人。

  籍贯山东,华西医科大学博士。2003进入中日友好医院。

  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达拉斯)访问学者。

  日本东京大学成形外科访问学者。

  国际颅颌面外科杂志《J Craniofac Surg》 特邀编审。

  人民卫生出版社《正颌外科》《颅面骨骼整形》编委。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专业委员。

  中华医促会整型外科分会全国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重建外科学会专业委员。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整形医疗纠纷鉴定专家。

  中华医学会脂肪与再生分会常务委员。

  北京医师协会整形外科专委会常务理。

  海医会整形外科专委会常务委。

  北京整形与美容医学分会常委。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