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哪个部位异味最大(4)

  女性身体易有异味的5部位

  作为女性,即便是外表出众、能力超群,如果让男性闻到你身上隐隐散发出的臭味,也会让对方对你的好印象大打折扣,甚至会因此而疏远你。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女性身体的哪些部位易有异味吧。

  一、头发

  头发是女人身体的第一视点,可是却经常被忽视,它时时暴露在外,出入于混杂着各种气味的场所,成为外界异味的第一受害者。

  而夏末炎热,头皮出汗、分泌油脂又会加重头发产生的异味。即便每天洗头发,喷再多的高级香水,可到了晚上,头发就打结,闻上去,也有股酸酸的味道。

  祛味妙招:

  1、每天洗头前用热毛巾包住头发,让头皮毛孔彻底打开,排出那些油脂污垢;洗头后,用橄榄油或是发乳来按摩头皮,再用过热毛巾包起来,大约5分钟后洗净头发。

  这不仅能有效去除头发的臭味,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调节头皮的水油平衡,还能起到护发的养生作用。

  使用弱酸性的(pH值在5.5~6.5之间)洗发水,会使你的秀发很快恢复原有的光泽和柔顺,降低吸附性能。

  2、中药调理内分泌的同时,还有些家常方法,帮助头发获得天然的幸福,多喝加薄荷和冰糖的菊花茶。还可用茶水来梳头。

  3、随身携带一把梳子,当你感觉自己头发有异味时,可以用梳子梳理头发,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一般健康的头发用这样的方法都可以比较容易地将异味去除,并促进发质柔顺。

女性 女性健康 女性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