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哪个部位异味最大(6)

  四、足部

  双脚是人体汗腺分布很广的一个部位,夏天温度高,很容易出汗,又因为双脚的角质层很容易增厚,整天闷在鞋袜里,很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这些细菌就是造成双脚异味的主要根源。

  当你的男人拜倒在你的裙下,为你脱去鞋子,要给予深情地一吻的时候……一股异味迎面扑来!那时怎样的尴尬!

  祛味妙招:

  1、每晚睡前用45℃左右的温水泡脚15分钟。在泡脚水里加入一些茶水或是精油,养生效果将异常明显。

  2、如果你天生脚味过重,出门前,可以用加入有薄荷或者柠檬味精油的水浸泡5分钟,脚就能清爽一整天。

  3、同样对于鞋垫和鞋子内部的清洁也不可忽视,拿到太阳下晒晒,以免细菌的滋生。

  4、定期去除双脚的角质,因为这些角质给细菌的滋生提供了温床,除去之后,细菌少了,双脚也便轻松了。

  五、口腔

  漂亮女人除了长得漂亮,身材好,口齿清新也是美女必备的重要条件。但是口腔确实容易产生异味的部位,有口臭的女人再漂亮也会让人退避三尺。

  祛味妙招:

  首先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刷牙特别注意要清洁舌苔,因为大部分细菌都滋生在舌苔上,另外为了保持口气的清新,注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和蔬菜水果,多喝茶对口气也有很好的帮助。

  体味对女性的保健 性格强烈的人身体气味也强

女性 女性健康 女性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