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男人对女人三围的奇特要求(3)

  纤腰的标准

  1、腰身宽与窄都无所谓,但必须和整个身材配合适宜。中国传统审美崇尚细腰,用“杨柳腰”或“小蛮腰”来形容纤细柔美的腰身。

  2、腰身一定要轻盈灵活,走动时才能摇曳生姿,具有曲线玲珑之美。

  3、腰部线条紧致,皮肤不松弛,不能有一捏一大把的赘肉。

  美臀的标准

  1、臀部要有一点儿上翘,前凸后翘,是评定美臀的重要条件。

  2、整个臀部的大小要均衡,必须与身体比例配合,不是大就好,太小当然也不合格。

  3、臀部必须紧实浑圆,走起路来不可晃动得太厉害。

  4、皮肤白皙、细腻、有弹性,不能没有脂肪,但却恰到好处。

  三、三围的测量办法

  胸围:这里胸围指计算胸罩大小时所用的上胸围,胸围反映胸廓的大小和胸部肌肉与乳房的发育情况,是身体发育状况的重要指标。测量时,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皮尺前面放在乳头上缘,皮尺后面置于肩胛骨下角处。先测安静时的胸围,再测深吸气时的胸围,后测深呼气时的胸围。深吸气与深呼气时的胸围差为呼吸差,可反映呼吸器官的功能。一般成人呼吸差为6~8厘米,经常参加锻炼者的呼吸差可达10厘米以上。测量未成年女性胸围时,应将皮尺水平放在肩胛骨下角,前方放在乳峰上。测量时注意提醒被测者不要耸肩,呼气时不要弯腰。

  腰围:腰的围度反映腰腹部肌肉的发育情况。测量时,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不要收腹,呼吸保持平稳,皮尺水平放在髋骨上、肋骨下窄的部位(腰细的部位)。

  臀围:臀围反映髋部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情况。测量时,两腿并拢直立,两臂自然下垂,皮尺水平放在前面的耻骨联合和背后臀大肌凸处。  为了确保准确性,测量“三围”时,一是要在横切面上,二是要在锻炼前进行。同时要注意每次测量的时间和部位相同,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太松,力求仔细、准确。

三围标准 古代美女 女性标准三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