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014 熬夜看世界杯如何护肝脏

  世界杯2014年即将举办哦,是不是很期待呢?对于小编来说,很喜欢运动,运动的男生是帅气的,也希望大家能够经常学习世界杯养生之道,这样生活才会更加健康,希望大家观看世界杯的时候,也不要暴饮暴食,保护肝脏比较重要哦。

  世界杯表情之麻辣烫+冰啤酒

  如果你想要更加开心的观看世界杯,那就选择一边吃麻辣烫一边喝冰啤,肯定是很多球迷的喜欢吃的了,但是也有很多注意的地方哦。因为我国与巴西相差几个时差,部分球赛直播时间就会在在凌晨的时候,很多铁杆球迷们很早就在自己家的冰箱里准备了大量啤酒,希望能在家就能够在狂欢中吃好喝好啊,但是也需要担心胃肠和肝脏疾病。

  肝脏有话说

  啤酒加电视,好多球迷4年就等来那么一回。可这对我们肝脏来说,日子就不好过啰,不仅要保持高度警惕地“上岗”,觥筹交错中,大量酒精需要我们加班加点地来分解,虽然我不时还动员心脏和肾脏来帮忙,但仍感到力不从心,使我的许多细胞受到了损害。

  一些慢性肝病患者因为观看“世界杯”更忽视了我们,不规律地饮食、熬夜看直播,加之情绪随赛事的波动,造成了我们旧病复发。

  在这里趁着有机会,真的很想为我的胃兄弟说几句话,因为球赛直播的时间很晚了,绝大部分人喜欢边看球边吃东西,这样很容易让人暴饮暴食,也是很容易导致身体的超负荷运作,就会引发胃肠道疾病哦。

  一些慢性肝病患者因为观看“世界杯”更忽视了我们,或者吃得过快,加上正值夏日,再痛饮几杯冰啤酒,更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导致急性胃痉挛、胃溃疡等疾病。

  专家有话说:边喝边看留神您的肝和肠胃

  夜晚原本是胃肠道休息时间,勉强要其工作已经伤害到胃肠道,受熬夜人士欢迎的烧烤+冰啤组合正是诱发急性胃肠炎、胰腺炎的高危食品,进食温热的食物,像热牛奶、蔬菜瘦肉粥,既能补充因熬夜加速消耗的蛋白质、维生素,又能滋润胃肠道,避免空腹导致胃、十二指肠不适。

  有的人会一边喝酒一边看球赛。熬夜看球赛时尽量不要喝酒,如果喝也要有所节制。辛伟说,酒精有细胞毒作用,而首当其冲的是肝脏,肝病患者更不能饮酒。

2014世界杯 世界杯养生 怎样保护肝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