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教你如何睡出美丽好容颜

  有很多的朋友都希望可以了解一下美容护肤知识,但其实美容护肤并不一定就非得去买什么美容护肤品才行。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睡眠,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美容觉吧,合理调整自己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这样子就可以让自己睡出美丽容颜哦!

  相关数据已经显示,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这一点也早就已经得到了女性间的共识。

  那么你知道吗,如果睡眠质量不好,同样会产生和熬夜一样的不良效果。日本modelpress网站5月6日刊文为我们介绍了利用优质睡眠美容的方法。

  1.什么是优质睡眠

  如果刚入睡的3小时内能够进入深层睡眠,之后快波睡眠(浅睡眠)和慢波睡眠(深睡眠)将会以90分钟为周期交替一次。如果早晨你是在易做梦的浅睡眠状态下醒来,那么你的睡眠就可以称为“优质睡眠”。

  因此,假如你能在入睡之后的3个小时内顺利的进入到深睡眠的状态,那就以90分钟的倍数来计划睡眠时间为好。

  只要拥有这样的优质睡眠,就算只睡4个半小时,也能够消除疲劳、修复肌肤。

  2..睡眠过程中分泌旺盛的成长荷尔蒙有利于美容修复

  美丽肌肤不可缺少成长荷尔蒙的作用。人体分泌成长荷尔蒙的佳时间是22点到凌晨2点。在入睡2小时后,成长荷尔蒙的分泌会达到顶峰。所以,好在11点左右上床入睡,这样在12点的时候身体就能进入睡眠状态。

  成长型的荷尔蒙可以有效的保护白天因为紫外线而受伤的皮肤和头发,当然也能够维护因为空调而变得干燥的肌肤。

  另外,压力也会使肌肤和头发受损,但这些都不用担心,成长荷尔蒙会帮你修护这些损伤。

  成长荷尔蒙在刚入睡的深睡眠状态分泌为旺盛,所以刚入睡时的黄金深睡眠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