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教你6种洗脸法

  每个人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洗脸,晚上的时候很多人也会洗脸,但是大家知道吗,洗脸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嫩白年轻。下面小编教大家几种洗脸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美容护肤

  1、茶水洗脸

  功效:预防皱纹

  茶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茶多酚。它可以增加皮肤抗氧化水平,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

  实验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比维生素E强18倍,可有效预防皱纹,延缓衰老。茶多酚中还含大量亲水性基团,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保持皮肤的水分。此外,茶叶中的鞣酸也可以缓解皮肤干燥,预防皱纹效果显著。

  清洁脸部后,将茶水涂到脸上,用手轻轻拍,或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敷在脸上2~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还可以先用茶水洗一遍脸,再用洗面奶洗。茶水洗脸或敷脸后一定要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以免茶色素渗入毛孔。

  小提醒:茶水无需太浓,日常饮茶浓度即可。茶水好是当天泡好的,隔夜茶也能用来洗脸,但效果稍差,其中的茶多酚还会氧化生成有色物质,不利于冲洗。茶叶以绿茶为佳。因为绿茶未经发酵,保持了茶叶的天然特性,其防止老化、清洁效果好。

  2、柠檬水洗脸

  功效:美白祛斑+润肤

  如果想要白皙无瑕的皮肤,柠檬是你的必备佳品。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柠檬水还可以减少皮肤积淀的黑色素,从而减少色斑产生。

  回家洗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有美白脸部、软化角质及收细毛孔之效。

  1、抽出一只鸡蛋的蛋白部份,然后加入几滴柠檬汁;用化妆棉将之敷在脸上约十五分钟;用温水洗净便可。

  2、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3、盐水洗脸

  功效:战痘去油

  盐水可以很好的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用盐水洗脸具有杀菌、抑菌的作用,可以达到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的效果。盐还有战痘作用,对于痘痘肌有很好的缓解功效。

  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密,面部皮肤就能呈现一种鲜婚、透明感。食盐美容法用于全身,则能促进全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治皮肤病,起到较好的保健作用。

  把1匙细盐放在手心加水2—3滴。用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搅拌。洗肪后,用指尖沾看盐水,在额部和颊部自上而下涂抹,边涂边做环形按摩。每处按摩1一5次。待脸上的盐水干为白粉状时,以温热的水洗去盐分,再以自来水将脸冲洗干净。后涂上营养液或营养乳等。每天早晚洗脸后各进行一次。

  4、食醋水洗脸的方法

女士美容 护肤步骤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