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误区 肌肤这样护理效果更好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多数女性在生活中都会化妆,以保证自己容貌艳丽。但是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也不容忽视,有很多人说化妆之后也用了护肤品,但是也没见成效,那是因为很多护肤误区大家不清楚,才导致人财两空。那么护肤误区有哪些?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呢?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护肤误区

   防晒不彻底

  不管是夏天,冬天还是一年中的任何时候,你的日霜或防晒霜都应该有少SPF15的防晒指数。虽然彩妆产品现在也都带有一些防晒指数,但是和带有防晒系数的面霜比起来是远远不够的。

  随便用手挤痘痘

  痘痘完全好的时间是7-10天,还会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时间只会是2-3天,如果用手来挤,手指上的细菌还会进入到痘痘中,极有可能造成肌肤感染,发炎,并且让痘痘更加恶化。每次你的手想要接触脸部的时候,给手找点别的事情做。停止用手碰脸3周,你就开始看到大的改变。

  去角质过于频繁

  去角质确实是让肌肤快速变得明亮通透的方法,但是过于依赖去除角质反而会让肌肤的保护层减低从而导致过敏。每周1-2次是合理的使用方法。

  用毛巾擦拭皮肤

  洗完脸以后用毛巾轻轻吸干水分比擦拭皮肤更好,尤其如果你还是敏感肌肤的话。毛巾的摩擦会导致刺激,而成年累月的摩擦会导致皮肤失去弹性。如果你用毛巾擦拭眼周皮肤,黑眼圈更容易形成。

  另外,对毛巾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纯棉柔软的毛巾对皮肤的伤害较小。

  不注重饮食

  本身你皮肤就不好,如果不注重饮食,皮肤变差那是正常的。经常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容易引发痘痘,痘痘难以去除,痊愈后还会给脸部留下印记。而且经常饮食不讲究还会千万肠胃不适。

  护肤步骤

  护肤是保持良好容颜的重中之重,正确的护肤步骤是第一步。从护肤品的选择到使用顺序都有大学问在里面,研究发现精华液中的细小分子到达肌肤底层,其所携带的养分可达到88%,但是肤质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选择护肤品的侧重点不一样。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不同肤质的护肤选择及护肤的正确步骤,一起学习一下吧。

  洁面选择

  洁面选择干性肌肤可以选择乳液状,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则要选择泡沫丰富并且细腻的慕斯型洁面产品才能更深层的情节毛细孔。

护肤步骤 护肤误区 敏感肌肤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