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误区 8大误区希望你没出现过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爱护自己的皮肤了,很多人也都经常做一些肌肤护理,但是护肤的误区大家应该避免,我们每天在护肤的时候应该使用正确的护肤步骤,不然护理也相当于没有做,在冬季皮肤也会比之前干燥,这时需要知道一些护肤小知识,接下来会有详细的介绍。

  护肤的误区

  误区1: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涂抹

  爽肤水不是要用化妆棉的,很多人去护肤品店买东西的时候,店员都会和我们说要用化妆棉涂抹爽肤水,说这是对肌肤的2次护理。但是化妆棉会加快爽肤水的二次消耗,多次使用化妆棉反复摩擦脸部,还会破坏我们脸部的角质结构,是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的。

  误区2:皮肤一定要进行深层清洁

皮肤一定要进行深层清洁

  很多人脸上长有痘痘和粉刺,我们会长痘痘和粉刺主要是因为日常接触的粉尘、细菌、彩妆等,当这些物质停留在我们脸上的时候,也就会导致痘痘肌的形成,所以平时清洁皮肤就比较重要了。但是皮肤深度清洁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情况。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误区3:每天敷面膜,效果会更好

  敷面膜对我们的皮肤会很好,也比较补水,但是敷面膜的时候不宜过长,一般要控制在15分钟之内,超过了15分钟这个时候皮肤比较容易出现过度水合的状态。刚开始我们的皮肤会比较水嫩,时间久了,就会变得敏感。

  误区4:婴儿护肤品安全无添加,比成人的好

  幼儿的皮肤大多为中性皮肤,成年人中性皮肤的少之又少,不一定适合成年人使用,而且有些婴儿护肤品也有添加产品,比不一定就是安全无添加。

  误区5:防晒霜SPF值越高越好

  SPF值是判断防晒霜防晒指数的一个数据,但并不是这个值越高就越好,影响防晒效果的还有其他因素,比如防晒剂、抗氧化物等。

  误区6:不化妆也要卸妆

  有些人觉得经历了一天的粉尘、辐射、日晒等,一定要卸妆才能清洗干净皮肤,其实这个完全没有必要,使用洗面奶清洁,就可以了,反复使用化妆棉对脸部还会造成伤害。如果使用了防晒霜或者隔离,还是建议卸妆,防晒隔离的质地有很多颗粒,会覆盖在皮肤表面,可以用清洁功能比较强的洁面乳。

不化妆也要卸妆

  误区7:长痘和斑,是因为身体毒素多

  给肌肤排毒,是很多护肤中心、美容机构经常跟大家讲的,皮肤红了、长痘了、长斑了都是在排毒,毒素出不来,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表现,其实这都是忽悠人的说法,一定不要相信,如果肌肤痘痘很严重,可以去医院问诊,千万不要在美容机构治疗。

  误区8:使用速效美白祛斑产品

  划重点:在成分安全合法的情况下,没有任何外用祛斑产品可以达到速效祛斑效果,说7天即可美白的都是骗子。一般这类产品,使用开始,你会发现皮肤明显的改善了,但是一停止使用,皮肤会出现比先前更严重的色斑,很多人由于使用这种产品,皮肤变成了敏感肌肤,这类产品都是含有激素和铅汞的成分。

  护肤步骤

  第一步:清洁。首先清洁时相当重要的护肤步骤,是早晚都要有的。选择一只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一般我们都用洗面奶,挤出如图示颗粒大小,加些微的水,在手上轻揉起泡,然后把泡沫涂抹到面部打圈,按摩3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护肤小知识 护肤步骤 护肤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