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误区 8大误区希望你没出现过(2)

  第二部:爽肤水。首先还是选择适合的爽肤水,对于夏天来说,我们一般都选择清爽无油型的,对于秋冬来说就选择稍微滋润些的。我们可以把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在用化妆棉在面部轻轻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并拢,将爽肤水倒在手指前端,轻拍面部吸收。

  第三步:眼霜。眼霜是一个比较容易忽略的步骤,一般用在爽肤水之后。根据肌肤年龄,选择适合的眼霜,对于20出头的姑娘我们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型的,25岁左右我们就要选择抗衰功效型的了。中指和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眼霜是一个比较容易忽略的步骤

  第四步:精华液。精华液一般和眼霜一样用在水之后,精华液的用量一般会少一些,蘸取黄豆颗粒般的大小,轻轻按摩涂抹在面部即可。

  第五步:乳液。乳液用在精华之后,会对皮肤有一层保湿锁水的功效,乳液的用量大约是精华的2倍,倒在手指前端,或者是虎口处,轻轻在面膜按摩以致吸收。

  第六步:霜。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后,是所有护肤品中质地厚实的,有锁定以上护肤品功效的作用。根据个人肤质而定,有选择的使用,比如对于夏季油性皮肤就可以不选择霜使用。蘸取适量霜,轻柔面部以致吸收。

  护肤小知识

  1.双重洗脸

  每天在睡觉之前把皮肤清理干净,一定要记得先用卸妆水卸妆之后然后在用洗面奶清洗干净。

  2.按摩皮肤

  减少使用含有太多香料的洁面皂或者洗面乳,清洗面部的时候,可以由内而外的轻轻按摩,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可以有更好的效果,按摩之后用清水清理干净。

  3.多吃美容品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对皮肤好的食物,比如核桃,芝麻,柠檬等,这些食物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滋润,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4.睡前喝点水

  很多人觉得睡前喝水会让眼睛浮肿,确实如此,但是适度喝水可以让加速细胞循环,让皮肤更加细嫩。

  5.多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皮肤来说是很好的滋补品,促进消化,软化血管,改善便秘。

  6.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很多女性对于护肤品的选择很盲目,感觉有用的就可以了,但是不是这样的,每个人肤质都有自己的特点,需要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这样才能让护肤品发挥好的作用。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7.换季要换护肤品

  换护肤品跟换衣服是一样的,皮肤也是会根据季节的变化需要不同的营养,因此换季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皮肤需要更换护肤品。比如夏季紫外线强,就需要选择高倍防晒;冬天干燥,就需要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护肤品。

  8.洗脸后要擦干

  很多女性洗脸之后不擦,因为这样可以补水,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这样会让空气带走更多的水分,造成皮肤干燥。

  结语:刚刚为大家介绍了护肤的误区,我们现在也知道哪些误区可以避免了,护肤对于女性来说一直是比较重要的,现在不止女性很多男性也注重护肤,皮肤好我们整个人的状态也会比较好。做好护肤很有必要。

护肤小知识 护肤步骤 护肤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