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步骤 教你如何正确的呵护肌肤

  在我们生活中,护肤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了,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也加入到护肤的行列中,那你知道男士护肤步骤有哪些吗?男人在平时会进入那些护肤的误区呢,在平时吃那些食物能够起到护肤的效果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士护肤步骤

  首先,在开始护肤之前我们需要使用洗面奶将我们脸上多余的油脂清洗干净,然后男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将爽肤水倒于掌心然后涂抹于脸部,可以轻轻地拍打促进爽肤水的吸收。

  拍好爽肤水之后可以敷一张保湿面膜,敷面膜的时长注意不要超过10-15分钟,在敷的过程中如果觉得面膜干了要添加精华液。

  静待10-15分钟过后将面膜卸下,然后轻轻的按摩使脸上剩余的精华液也吸收。面膜的精华液都吸收完之后,男性朋友们就可以涂上起到保湿作用的精华,在轻轻的按摩。

  精华吸收完毕之后就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涂眼霜。涂完眼霜之后,在脸上上一层薄薄的保湿面霜,整个护肤步骤就完成了。其实男性的护肤步骤和女性的护肤步骤是大致一致的。

  男性护肤误区

  1、男性护肤误区: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陈代谢所产生的老化角质的脱落。此外,被单、枕巾上也会有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沾染到脸上。所以早上也要认真的清洁皮肤,以保持干净清透。

  2、男性护肤误区:每次洗完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

  粗糙的毛巾在刚清洁后的皮肤上揉搓,也会造成肉眼看不见的擦痕,让细菌趁虚而入呢!如果脸上有痘痘,又用毛巾擦脸,很容易将痘痘搓破.

  于是痘痘里的细菌就会藏在毛巾里,并随着毛巾蔓延到脸上其他部位,这样,你脸上的痘痘就会连绵不绝地往外冒,难以根绝。所以毛巾要保持干净轻柔,洗脸尽量使用流水冲洗,洗后轻按面部将水吸干,不能来回搓揉和拉扯。

  3、男性护肤误区:任由暗疮自生自灭或是用手挤掉

  暗疮是因为灰尘、死皮堆积毛孔,使皮脂无法正常排出,从而导致皮肤被细菌感染而形成的,如果用手挤去粉刺,或是听之任之,就会使暗疮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

  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平时洁面的时候,使用磨沙膏进行基本护理是不容忽视的。

男人吃什么护肤 男士护肤步骤 男性护肤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