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部保养 5大方法有效呵护男人肌肤

  现如今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也加入了护肤的行列中,那你知道男人在平时应该怎样进行面部的保养吗?男人在保养的时候会进入哪些误区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面部保养

  1、男人面部保养之洗脸

  洗脸的手法也有讲究,要注意由里向外,由上到下,双手用力适度,用手指边按摩或轻拍边缘洗脸,以流动的温水为佳。双手不要过于用力,否则长时间后会使皮肤松驰下垂。早晚各用2-3分钟仔细地洗洗脸,会使面部皮肤洁净收紧、增加弹性。

  2、男人面部保养之磨砂

  如果男士愿意在脸上多下点功夫,不如试试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着重清洁T字区(额头至鼻子间的部位)。清洁完的皮肤需要立即拍上爽肤水,有效地防止肌肤干燥,恢复表皮脂质层,滋润肌肤,保持水分平衡,舒缓面部压力,使皮肤清爽舒适。磨砂后涂抹润肤露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补充男士皮肤深层水分和养分,防止皮肤松弛及皱纹出现,改善暗沉的肤色,使皮肤保持光泽有弹性。

  3、男人面部保养之滋养

  爽肤收敛了毛孔,但皮肤可能还是处于比较干燥的状态,需要专业男士面乳来起到滋养的作用。专为男士设计,轻柔质感迅速被皮肤吸收,有效滋润肌肤和补充肌肤流失水份。洗脸后一定要用面乳,否则会加重肌肤的出油状况。唇部和手部的滋养,也好能选择一些诸如润唇膏和护手霜之类的产品。

  4、男人面部保养之局部集中护理

  眼霜通常有高浓缩精华,能强化眼周微循环和舒缓疲倦双眼。一些明星产品还能加速黑色素新陈代谢,减轻黑眼圈,并有效改善压力、疲劳等引起的浮肿、眼袋。面乳类产品虽然可以给肌肤补充水份,但是能力有限。所以这个时候如果能够配合面部精华使用,可以很好的为肌肤补充水份,同时从根本上抑制油脂分泌。

  5、男人面部保养之特殊护理

  不适合每天使用,但功效比较卓越的面膜和眼膜产品。男性可以选用一些用后能呈现哑光肤色的产品,坚持每周使用一次面膜,会从根本上提升肌肤的质量。

男人皮肤如何保养 男人面部保养 男士护肤保养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