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去角质用什么好 教你正确的去角质的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角质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的,那你知道男性去角质用什么好吗?在平时男人应该怎样去角质呢,生活中什么类型男人不要去角质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性去角质用什么好

  1、男性擦拭爽肤水能去角质

  将爽肤水浸透化妆棉,然后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能够带走我们皮肤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适合每天使用,而且为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这样使用。

  2、男性使用清洁面膜能去角质

  常见的清洁面膜就是黏土类面膜,黏土面膜不仅能够吸附皮肤油脂,在清洁黏土面膜的时候还能带走脸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不仅能够清除毛孔中的油脂,还能够去角质防止粉刺的产生。

  3、男性可以用果酸去角质

  果酸是一种添加在护肤品当中的很热门的去角质成分。有天然萃取的也有人工合成的。通常用于祛斑和淡化疤痕,有着比较明显的效果,但是使用不当容易造成敏感。敏感性肌肤不建议使用。使用果酸换肤型产品一定要遵循医生的知道和建议,假如是果酸含量超过15%的产品,就一定要由专业的人员操作。

  用法:酸度比较弱的产品能够进行局部的按摩。假如想要进一步地使用,就需要有专业的人士陪同。

  适合肤质:肌肤上有疤痕或者斑点的地方可以局部使用。角质层增生以及特别粗糙的肌肤也同样适用。

  4、男性可以用磨砂膏去角质

  普及的一种去角质和深层清洁的产品。经过多年的演变,那些融在乳液中的颗粒已经从合成原料变成了天然的植物或者是矿物纤维,让它的触感更柔和。

  用法:取出拇指大小的磨砂膏,把它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周围的肌肤。使用双手的指腹,从内向外地画小圈地轻柔按摩。鼻梁的位置则是改为从外向内地画圈,坚持五到十分钟就可以了。

  适合肤质:爱出油的肌肤比较适合使用,毛孔粗大的额头被鼻翼两侧要重点对待。红肿发炎的痘痘位置不可使用。

  男士如何去角质

  1、涂抹含油分较多的护肤品

  将含油分较多的乳液、精华素或是日霜厚厚地涂抹在脱屑的部位,可以有效地平复角质。如果还有富余的时间,好敷个面膜。

什么类型男人不要去角质 男士如何去角质 男性去角质用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