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使用手机或患脑瘤

  对我们来说手机究竟是一个“好东西”还是一个“坏东西”呢?大家都知道,因为有了手机,我们与亲人朋友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的便利;然而也是因为手机,患脑瘤的风险越来越大。那么过度使用手机真的会患脑瘤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本时事通信社近日报道称,法国一项新的调查结果已经显示,假如一个人每天使用手机通话的时间超过30min的话,并且这样子持续了5年,那么会急速增加患脑瘤的风险。

  据报道,位于法国西部波尔多的公共卫生研究所(ISPED)从2004年耗时6年,对约450名患有脑瘤一类中的神经胶质瘤及脑膜瘤的患者进行调查。

  在与约900名健康的正常人比较后发现,越少使用手机的人越不易患有脑瘤。

  这次调查的负责研究人员巴尔迪博士也强调:“脑瘤发病率上升只在频繁使用手机的人中发现。”,因此他建议大家以后打电话的时候尽量使用那种可以远离耳朵的免提模式。

  手机辐射

  流言

  1、不枕着手机睡觉;2、接打电话的时候,话筒离嘴一丈远,作扔手榴弹状;3、交替在脑袋两侧使用手机;4、尽量把手机 挂 在腰部,用蓝牙耳机接打电话……

  真相

  我们生活在布满辐射的宇宙空间中

  我们生活空间 的辐射源越来越多,电磁环境越来越复杂。即使你认定手机辐射有害健康而不使用手机,那也一样逃避不了电波的辐射,在密集的辐射环境中,你个手机的功率是微不足道的,即使你不使用手机,你所受的辐射量也不 会比手使用者低多少,就跟在烟雾缭绕的吸烟室里戒烟一样毫无意义,除非你有能力关停所有的基站,或远离人群生活在杳无人烟的地方。

手机 手机辐射 手机辐射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