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 让人舒爽的减肥方法(2)

  细节二

  配合按摩产品

  其实按摩的时候配合按摩霜、按摩精油、按摩乳液等相关的按摩产品是可以促进按摩的减肥效果的,不要为了节省一点时间而忽略了这一点。为什么配合按摩产品,按摩的效果会更好呢?因为大多数按摩产品是具有紧肤的效果的,在按摩促动、软化消耗脂肪以后,按摩产品就会发挥它的功效,使消耗了脂肪的部位不至于变得松弛变形,有利于美化身体线条。当然啦,按摩产品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重要的还是按摩本身的作用。

  另外,在选择按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应该根据自己的肥胖情况来选择,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属于水肿型肥胖,就多些考虑具有消水肿功效的产品,如果是属于脂肪型肥胖,就往具有促进脂肪分解功效的产品中挑选,“对症下药”。选择按摩精油的话还要注意精油的浓度,浓度太高效果反而没有那么好,不要让精油影响了身体内分泌系统的工作哦。

  细节三

  按摩到位、手法正确

  按摩听起来很简单,平时自我按摩也属于按摩的一种,这些按摩动作固然能够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因为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脂肪堆积,但是这些按摩动作并没有专业按摩的减肥功效大,进行自我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按摩到位,保证按摩效果。

  建议MM们在有经验的医师的指导下开展减肥按摩,因为不管是穴位按摩还是经络按摩,或者是其它形式的按摩,按摩手法都是很重要的,比如说抹法、推法、揉法等手法,具体的操作都会有一些区别,如果经验不足或者是了解不多,都很难发挥按摩的功效。另外,掌握按摩力度也很关键,特别是进行局部瘦身时,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的力度,一般来说臀部和腿部的力度要求比较大,按摩脸部和腹部时则要降低力度,按摩的时候还应该集中注意力,不要分心哦。

  细节四

  喝水加强按摩效果

  对所有部位按摩完毕后,按摩还没真正结束的哦,做完按摩动作之后还要进一步加强按摩的效果。那要怎么做呢?首先,你应该为身体补充水分,虽然按摩的时候身体没有大幅度的运动,但其实按摩是一项“小型运动”哦,因为在按摩的时候,脂肪是处于动态中的,脂肪会在一定程度上分解、燃烧,而这一个过程是需要水分的参与,因此也会消耗掉部分的水分。

  而且在按摩结束后补充水分,因为按摩促进了血液循环,特别是沐浴后的按摩,身体毛孔微张,水分进入体内后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并提高机体的排毒功能,使按摩效果得到进一步加强。注意不要喝冰水,好的选择是凉白开。另外,按摩结束不要忘了清洗手部和按摩的部位。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穴位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