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 让人舒爽的减肥方法(3)

  细节五

  谨记按摩“禁止期”

  记住,按摩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的哦!虽然按摩的动作都比较轻柔,但是因为会对身体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所以按摩也有它的“禁止使用期”。第一个“禁止使用期”就是月经期,经期间身体容易出现水肿,但是不要想利用按摩来除水肿,经期产生的水肿在月经结束后就会慢慢改善,而且这段时期身体很敏感,稍微重的按压都会造成不适,也会影响经血的排出,特别是不要对腰腹部进行按摩。

  第二个禁止期是月子期,这时期按摩很可能会造成伤口撕裂等问题。第三是餐前不要按摩,饭后也不能立即进行按摩,饭后按摩会影响消化,好是休息两个小时后才开始。另外,当你的情绪有较大波动的时候也不要按摩,会降低按摩效果的哦。

  细节六

  运动、饮食同注意

  在进行减肥按摩后,如果不见减肥效果,不要埋怨这种方法不管用,应该想想自己有同时兼顾饮食和运动吗?不要有减肥全靠按摩的心理,即使是把按摩作为主要的减肥方法,也不要完全忽视了饮食和运动,饮食上控制好进食量,运动上坚持锻炼,这样才能加快减肥进程。

  如果你在按摩完毕后,照样大吃大喝,或者是整天不活动一下身体,脂肪肥肉当然不会消失。而且没有饮食和运动的基础,当你一停止按摩,很可能出现减肥反弹,使身体变得更加肥胖。除此之外,按摩是需要坚持的,如果你只坚持一段时间,瘦身效果也只是昙花一现了,坚持是保证按摩减肥效果的一个基本的条件哦。

  结语:看完上文,我们知道,按摩减肥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也得需要运动和饮食的合理搭配,才能使减肥效果巩固下来,不至于反弹。为了保持我们的身材,可要多按摩、管住嘴、迈开腿哟!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穴位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