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按摩减肥 以水为媒轻松瘦身

  以水为媒,按摩减肥,既轻松又舒适。那么如何在水中按摩减肥呢?怎么实施的呢?都按摩哪些部位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淋浴瘦身:肩部

  不要忽略肩部的曲线哦!其实肩部的线条好看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

  【重复螺旋状清洗】

  从指尖、手肘往肩膀方向做螺旋状的动作清洗,以右手先洗为宜。

  ●淋浴瘦身:手臂

  促进淋巴的循环,按摩双臂!

  【由手臂的外侧从连接处向指尖】

  首先清洗手臂的外侧吧。从臂膀的连接处向指尖,就像沿着淋巴循环的路径一样,用手掌进行5次左右的按摩。

  【手臂内侧则从指尖开始向臂膀连接处】

  用手掌从指尖开始,像手臂内侧的臂膀连接处,进行5次左右的向上按摩。连同促进淋巴循环一起,提高血液流动,促进新陈代谢。

  ●淋浴瘦身:腹部

  腹部是容易浮肿或是容易肥胖的地方,小肚子必须得去掉!

  【依照肠道的运动方向温柔的清洗按摩】

  双手重叠在一起放在肚子上,手掌沿着顺时针方向运动。温柔的进行5次按摩。小肚子就消失了

  ●淋浴瘦身:臀部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加,屁屁的赘肉也会开始随着地心引力下垂,但是却可以改变清洗方式而提升臀部!

  【回转打转的按摩目标就是提臀】

  手掌从臀部外侧向内侧转5圈进行按摩。双手提着臀部的肉向上提。

减肥 减肥方法 怎样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