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效苦瓜减肥法 让你瘦一辈子(2)

  1、榨苦瓜汁或者直接吃

  把苦瓜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吸收的好的办法,但是,切忌,在榨汁之后一定要把剩余的苦瓜渣子吃掉哦。

  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

  2、苦瓜拌海带芽

  材料

  苦瓜250g、海带芽5g、和风酱油1大匙、辣椒末少许。

  做法

  1.将海带芽泡软、沥干之后,把苦瓜去籽、切片,机上很少的盐去用手抓洗,在挤去多余的盐分。

  2.碗中放进苦瓜、海带芽,加上酱油拌匀,撒上辣椒末即可。

  3、苦瓜芹菜汁  材料:苦瓜1条,芹菜2根,蜂蜜少许。

  做法:将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芹菜去叶洗净,切成小段放入到榨汁机中,与苦瓜一起榨汁,然后加入蜂蜜即可。

  苦瓜的功效与作用

  苦瓜又名凉瓜,是葫芦科植物,为一年生攀缘草本。茎、枝、叶柄及花梗披有柔毛,腋生卷须。叶子的直径达3至12厘米,有5至7道掌状深裂,裂片呈椭圆形,外沿有锯齿。春夏之交开花,雌雄同株,黄色。果实长椭圆形,表面具有多数不整齐瘤状突起。种子藏于肉质果实之中,成熟时有红色的囊裹着。以下介绍苦瓜的功效与作用!

养生小常识 苦瓜的做法 苦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