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减肥食谱 看看她们是怎么减肥的

  韩流在中国持续10多年了,韩国明星更是一如既往的火,看看人家的身材和脸蛋,真像是玉琢般,那么他们是怎样保持身材的呢?本文搜集了他们的营养减肥食谱,只有减肥得注意营养全面,否则得不偿失。随小编看下!

  据台湾媒体报道,尹恩惠在《未来的选择》饰演电视台编剧,虽然泡面头造型被粉丝戏称像大婶,却仍受到剧中两大帅哥富二代郑容和与当家主播李东健青睐,共谱三角恋情。然而尹恩惠不仅新造型引发讨论话题,过去她也曾为易胖体质所困,曾一天只喝一瓶酸奶减肥,导致身体负荷不了晕倒。

  尹恩惠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外形圆润,是经过一连串严格的瘦身计划才拥有现在的纤细身材,由于体质易胖,她曾说:“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巴,睡觉前4个小时绝对不吃东西。”尹恩惠更曾因工作太忙,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好看,曾经一天只喝一瓶酸奶,没想到却体力不济而晕倒了。

  尹恩惠减肥食谱

  后来尹恩惠就实行健康减肥法,自订瘦身营养食谱,主食以鸡肉、鱼肉、蔬菜、水果为主,有时候还喝柠檬汁来抑制自己的食欲,达到减少进食的目的。此外,她同时也减少摄取口味重的咸辣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口味为主,三餐一定按时吃,还会搭配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达成完善的减肥计划。

  除了《未来的选择》中的尹恩惠、郑容和、李东健,韩国艺人俊男美女辈出,身材清一色纤细瘦弱,但要为维持这样的体态,可得付出不少代价。他们陆续在推特和节目中分享“独门减肥便当”,网友看了大呼:“吃这样会饿死吧!”究竟“减肥便当”有多惊人,让我们来瞧瞧。

  “2PM”俊昊吃太少,喊苦

  野兽派团体“2PM”成员俊昊,身高178公分,体重67公斤,其实身材相当标淮,甚至些微偏瘦,不过为了下个月赴日本的巡演,他还得瘦身,一天只吃4颗番薯、 2块鸡胸肉和少数烫青菜,苦喊:“我快变成骸骨了,但我骨架很大,好辛苦啊!”

减肥 减肥食谱 轻松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