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 男士如何正确护肤(3)

  饮食上也需要注意

  男生通常比较喜欢吸烟,饮酒,而这些会打破内分泌平衡,所以容易长痘。而我们在选择食物上应该遵从多一蔬菜瓜果为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蔬菜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群,而维生素群可以有效缓解青春痘症状。

  对于脸部护理,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千万不要忘了另一种重要的方法,那就是内补,在内补中,食补的方法目前很流行,今天介绍给大家食补方,清热、解毒、抗敏,一应俱全!

  3种食物“吃”出型男脸

  NO.1 排骨汤:解毒润燥

  猪肉富含维生素A,具有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适合干燥多风的天气食用。日本琉球大学教授通过调查发现,猪肉如果调煮得宜,它亦可成为“长寿之药”。吃猪肉润燥的佳烹调方式是熬排骨汤,加入可以解油除腻的萝卜或者海带,能减少胆固醇的摄入。鱼腥草清热解毒,红枣养血,能提高红细胞的品质,从而改善过敏体质。

  NO.2 胡萝卜:美肤补水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可以在小肠内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能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NO.3 蜂蜜:抗敏润肺

  在干燥多风的春季,人体内的水分丧失较多,每天早晚各饮用一杯蜂蜜,可补充水分,润肠通便,又可增加营养,预防感冒,清除体内毒素。春天是过敏高发 的季节,美国免疫学专家研究发现,患有过敏症的人,如果平时能够坚持每天喝一勺蜂蜜,连续服用两年,可以让你远离气喘、瘙痒、咳嗽及干眼等季节性过敏症状。

  结语:所以说,男性护肤首先不能太懒,我们每天睡觉前一定要洗脸,把多余的油脂都洗掉,同时我们还是需要用紧肤水和防晒霜的,不要认为太麻烦就不用。我们也能够通过吃一些食物来使得自己的肌肤更加的好的哦。

男士护肤,护肤,补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