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菜豆腐丁 卷心菜能增强神经肌肉兴奋性

  近吃卷心菜的人开始越来越多,你知道卷心菜有哪些营养价值吗?你知道包菜豆腐丁怎么做吗?卷心菜能增强神经肌肉兴奋性吗?和小编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包菜豆腐丁

  用料

  主料

  毛豆腐500g

  卷心菜300g

  调料

  食盐适量

  醋适量

  调和油适量

  红椒适量

  洋葱适量

  包菜豆腐丁的做法

  1.菜洗净切方片,豆腐切丁,洋葱红椒剁碎姜末备用

  2.热油锅爆香洋葱红椒姜末

  3.放入包菜炝炒

  4.添加适量水放盐

  5.顺锅边溜醋

  6.淋上香油即可

  卷心菜的营养价值

  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富含钾,具有有助于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具有降血压作用。

  富含钙,钙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调节酶的活性,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和神经递质的释放,调节激素的分泌,调节心律、降低心血管的通透性,控制炎症和水肿,维持酸碱平衡等。

  富含钠,调节渗透压,维持酸碱平衡。维持血压正常。增强神经肌肉兴奋性。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现在大家知道卷心菜是可以抗衰老的了吧。卷心菜的营养价值很高,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