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能吃卷心菜吗 包菜丝虾糕片怎么做

  卷心菜这种蔬菜大家知道吗?它的营养价值丰富。你对卷心菜有多少了解呢?经期时能吃卷心菜吗?你知道包菜丝虾糕片怎么做吗?想要了解更多的卷心菜相关知识,就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女人经期能吃卷心菜吗

  女性朋友在经期之前总会出现脾气暴躁、抑郁、情绪不稳定、焦虑、头痛等一系列反应,人们通常被称为经前综合症。据报道,女性出现经前综合症的原因是由于体内缺乏营养元素导致。想要缓解经前各种不适,女性不妨多补充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多吃卷心菜可防经前综合症。

  包菜丝虾糕片

  用料

  主料

  卷心菜200g

  调料

  食盐适量

  鸡精适量

  调和油适量

  包菜丝虾糕片的做法

  1.包菜洗净切丝

  2.虾糕切片

  3.热锅冷油

  4.放入包菜丝,翻炒

  5.放入虾糕

  6.放点盐,继续翻炒

  7.放点水,焖至收汤

  卷心菜的营养价值

  中医认为卷心菜性甘平,无毒,有补髓,利关节,壮筋骨,利五脏,调六腑,清热、止痛等功效。现代研究表明,卷心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卷心菜含有天然多酚类化合物中的吲哚类化合物,是一种天然的防癌良药。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现在大家知道卷心菜经期时是可以吃的。卷心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钾,具有有助于维持神经健康,可以预防中风,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