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黄桃果冻 黄桃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夏天是生产水果的季节,各式各样的水果都要,黄桃就是其中之一的,我们喜欢吃黄桃主要是因为吃起来很方便还很香甜。荔枝也是常吃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荔枝黄桃果冻的制作方法。

  荔枝黄桃果冻

  在夏天我们喜欢吃一些饮品,很清凉的赶紧,荔枝黄桃果冻就是一种用黄桃和荔枝制作而成的甘甜可口的美食。

  果冻是很多小朋友喜欢吃的一种小零食,晶莹剔透,色彩诱人,香甜可口,但是在外面买的果冻多多少少有一些添加剂,所以很不安全。那为何不自己做上这么一道美味小食品给小朋友吃呢,不仅安全卫生,新鲜水果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呢!

  材料

  主料:荔枝15个,黄桃2个

  配料:吉利丁片2片,白糖10克,纯净水50ML

  做法

  1、我们把荔枝洗干净之后再把它的壳给去掉,同时将吉利丁片放在凉水里面泡软之后再拿出来。

  2、剥好的荔枝将核去除。

  3、处理好的荔枝放料理机中打成果汁。

  4、荔枝果汁倒入小锅微微加热后离火,将泡软的吉利丁加入一半的量,搅拌至完全溶化。

  5、我们将去掉皮和核的黄桃放到料理机里面,同时再加入适量的水,并且把它们打成果汁后再少放一些白糖在里面。

  6、黄桃汁也微微加热后,将余下的一半吉利丁片放入,搅拌至完全溶化。

  7、准备三个干净的玻璃杯,先倒入一层的黄桃果汁,放冰箱冷冻室10分钟至表层凝固。

  8、黄桃层凝固后再加入一层荔枝层,再放入冰箱冷冻室10分钟至荔枝表层凝固。

  9、如此一层凝固后再加入另一层,直至完成后,放入冰箱冷藏室,大约3-4个小时至完全凝固后取出。将另一个黄桃切碎,做成果泥装饰在顶层即可。

  黄桃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黄桃中的营养成分可以加快人体中血液的流动速度,起到活血的功效,对于人类因气血不畅而出现的紫斑和瘀血等症,有很好的消除作用。

  结语:现在我们应该都会制作荔枝黄桃果冻了吧,制作也不是难的,不过吃起来是觉得的爽口味美哦,喜欢吃的朋友们不妨都回去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