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的吃法 黄桃是很好的保健水果

  想必我们对黄桃还是非常的熟悉的,吃过黄桃的人也是很多的,黄桃吃起来甜甜的,还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常吃黄桃还有改善睡眠的作用的。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黄桃的吃法

  黄桃的吃法

  芝士黄桃派

  我们在制作芝士黄桃派的时候,需要准备好的食材有黄桃、无盐黄油、奶油芝士、中粉、椰蓉、糖、盐以及适量的牛奶。

  做法

  1、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黄油和芝士无需放软直接切成小丁。

  2、中粉筛入盆中,加入椰蓉,放入黄油丁和芝士丁,轻轻搅动让黄油和芝士沾满面粉。

  3、我们用勺子把一大块的黄油以及芝士都给压碎,不要要记住千万不要压得太碎。

  4、加入40克糖和盐拌匀,加入牛奶,用手轻轻揉成面团。只要揉成面团就行,千万不要揉得很均匀,有黄油和芝士的颗粒没有关系,这样做出来的饼皮才会有层次。

  5、铺一张保鲜膜,再撒一些干面粉,把面团放在保鲜膜上面,再在面团上撒些面粉,盖上一张保鲜膜后用擀面棍擀成比派盘稍大一点的饼皮。

  6、揭去饼皮上的保鲜膜,用擀面棍把饼皮卷起来,放在派盘上,用手轻轻压平后用一把小刀沿派盘边把多余的饼皮切下。

  7、我们拿小叉在饼皮上上面叉一些小洞,再将它放置10分钟左右。

  8、罐头黄桃去汁切成小片,铺在饼皮上,再倒1大匙汁,均匀的撒上一些糖。

  9、烤箱200度预热,中层烤25分钟。表面上色后可以移到下层。

  黄桃的功效与作用

  1.、通便、防便秘。黄桃果肉中大量的果胶是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纤维素,每天吃1、2个黄桃有通便、防便秘的作用。

  2、黄桃的营养价值比普通桃子要高,有祛斑、抗衰老、通便、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是非常不错的保健水果,尤其适合爱美的女士及老人食用哦。

  3、降血糖、血脂、提高免疫力。黄桃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维生素C、各种纤维素、胡萝卜素、微量元素,经常吃有降血脂、血糖,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芝士黄桃派的制作方法,制作其实不是很难的,但是要小心,不要烫到。同时黄桃是非常的时候女性吃的哦,有着很好的保健效果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