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奶酪蛋糕 营养的健康美食

  百香果是一种含有丰富营养元素的水果,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我们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所以它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它的吃法你知道多少呢?你吃过百香果奶酪蛋糕吗?你知道百香果奶酪蛋糕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百香果奶酪蛋糕

  用料

  奶油奶酪60克,低筋面粉100克,百香果1个,鸡蛋1个。

  辅料

  泡打粉4克。

  调料

  色拉油60克,糖70克。

  步骤

  1.奶油奶酪放在室温环境下软化。

  2.将白糖和奶酪混合均匀。

  3.加入百香果搅拌均匀。

  4.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5.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

  6.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用打蛋器做Z状将粉类搅拌均匀。

  7.烤箱150度预热,将两个小号的“乐扣乐扣格拉斯”内部抹上色拉油,搅拌好的面糊倒进搅拌好的面糊,再放进烤箱中层,烤40分钟即可。

  小提示

  步骤6中不能画圈搅拌以免出筋。

  本品功效

  能够起到润燥明目、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其中有17种是我们人体所需,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可溶性固形物15-16%,总酸量3.8-4%,甜酸适中。常食用百香果及其加工品,对人体有助消化、能化痰、治肾亏、提神醒脑、活血强身、镇静止痛、减压降脂等功效。

  百香果的辅助治疗作用

  百香果对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骨科疾病,外科疾病,五官疾病和皮肤性病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结语:百香果对于很多疾病都有治疗或者辅助治疗的作用,虽然它不是药品,但是它的食疗作用是不容小觑的。对于适合的人,更要经常食用,起到辅助治疗疾病的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