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多松花粉 松花粉的功能主治

  随着天气慢慢变热,人们的身体越来越没力气,松花粉能有效缓解身体疲劳,你知道松花粉有哪些营养价值吗?迈多松花粉是什么吗?松花粉的功能主治?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和小编来看那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迈多松花粉

  松花粉是松树雄花蕊的精细胞,担负着松树繁衍的重任,它是松树的精华。

  适宜人群

  需求松花粉保健功效的全年龄段人群(儿童孕妇均可服用),花粉过敏者慎用

  使用方法

  每日3次,每次4~8片,酌情可加量,空腹服用效果佳

  营养价值

  经对松花粉的研究、检测发现,松花粉里含有长寿生命体所需的全部营养成份,其中包括多种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酸与辅酶、核酸、黄酮、单糖、多糖等,总量达到260 余种,且搭配合理,能够全面补充、均衡人体所需的营养。 是目前世界上多、完全、佳搭配的完全营养保健品。

  松花粉的营养价值

  松花粉不但具有独特的调节生理功能,而且还有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皮肤细胞衰老,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洁白红润健美的特殊效果,被誉为“吃的化妆品”。

  松花粉既含有丰富的能被皮肤细胞直接吸收的氨基酸,又含有皮肤细胞所需要的全部天然维生素以及多种酶,这就为全面美容提供了基础。

  特别是松花粉中的维生素C、E和B族维生素配合协调作用,能够活化细胞,使得体内SOD值保持在高水准,因而能更好地清除自由基,阻断产生黄褐斑、蝴蝶斑的途径,消除皮肤的黑色素,使得皮肤洁白美丽。同时,长期食用古之极松花粉对防治老年皮肤瘙痒效果显著。

  另外,松花粉对减少、去除青春痘有较好的效果。不仅如此,服食松花粉还具有亮发秀发的作用。

  功能主治

  祛风益气,收湿,止血。治头旋眩晕,中虚胃疼,久痢,诸疮湿烂,创伤出血[1]。

  ①《本草纲目》:润心肺,益气,除风,止血。亦可酿酒。

  ②《本草汇言》:疗久痢,解酒毒,清血热。

  ③《本经逢原》:除风湿,治痘疮湿烂。

  ④《随息居饮食谱》:酿酒主养血息风。

  ⑤《江苏植药志》:预防汗疹。外用作创伤止血剂。

  ⑥《四川中药志》:收敛止血。治皮肤湿疹,黄水疮湿烂不结痂。

  总结:看完上篇这篇文章,现在大家知道迈多松花粉是什么了吧。对于糖尿病病人来说,除了控制饮食外,加强运动、减肥、多吃南瓜、山药也是很重要的。